生无痕君已逝

偏执为你🔮婚后甜饼🌈

最近实在是发生了好多事,内心有些混乱,想写点小甜饼补偿一下自己🌟

(很可能觉得不够甜→_→)

ABO  青年组  青梅竹马  都市架空

总裁VS秘书(🚝有机会高三毕业补上)

OOC预警(原谅我想他们再美好一点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:

阳光洒向窗台,耀眼却不灼热;露珠点缀花瓣,含苞却未绽放。


🌸

窗前的阿不思还在书桌上敲敲打打,沉思片刻,思绪便被一阵轻柔敲门声打断了。


“进,”管家于是推门而入,“有什么事么?”阿不思接着问道。“先生不记得与少爷的约定了么?”听着管家的回答,阿不思懊恼得扶了扶额。


“您也知道少爷的心思。”管家温和的劝说,以及在阿不思心中慈爱长辈的形象让他说不出拒绝的话语,无非不是想天天腻在一起,可他总觉得要有个私人空间彼此静一静才好。


算了,随他去吧。“去公司吧。”阿不思站起身算是下了决心。


站在摩天大楼上俯瞰这座城市,运筹帷幄的爱人从未失手,可自己却成了他今生唯一的意外。


阿不思轻笑着推开了总裁办公室的门,果然有人正笑意盈盈得看着他。“阿尔...”


阿不思懒得跟他废话,背对着盖勒特坐在了办公桌上,捋了捋来时路上想好的话,“盖勒特,我不想和你生气,可你不能就这么解决问题,你有没有想过,我...”左手腕猛然被向后一拉,一吻缄封。


想挣开,却又舍不得挣开。“阿尔,是我...不敢放开你,哪怕只有一点疏漏,也不可以。”


“所以你就想生米煮成熟饭,让别人怎么理解?特助真实身份竟是总裁夫人?”


盖勒特明白他的阿尔原谅了他,绕过办公桌将爱人圈在怀里,额头顶着额头,直视他令人沉醉的蓝色眼睛道:“我就想把你套牢了...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,不然觊觎你的人太多了,我无法忍受一分一秒。”


再次被他的孩子气打败,微笑地直视着他深邃的异瞳,摸摸他眼下的青黑,无奈着,“所以可以回家了么,盖尔?”


双唇相贴,久违的硝烟气息包裹下,不再惶恐不安、无所适从,只有这沉溺的救赎才令人令人沦陷。


难分难舍间阿不思放下环在盖勒特脖子上的手,将他轻轻推离,在他疑惑的眼神下抚上腹部,终于卸下矜持,满怀柔情得看着他的盖尔——他毕生的爱人:“这下你更是把我套得死死的了。”

🌸


阳光不灼热是想要循序渐进的带给万物温暖,含苞待放的花蕾终将蓄势绽放,是习惯,是结果,万物展示爱与美总有他们不同的方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怕你们觉得我写的不太甜😂

我也还在纠结是写双A还是AO,感觉都可以,毕业后写正文时候再定吧。

还有其中一些小伏笔,也是毕业后正文中会详写哒。

毕业后补🚝大概也是办公室版,不过这里以后我只会写清水滴。

今天太晚了,望食用愉快💕💕💕

评论(4)

热度(14)